半边深渊

(小声)害,这里只是只不怎么会画画的小画渣,所以画风一直很多变别介咳咳


《陌路》


怎么说,是昨晚突然心血来潮画的

就是我昨天晚上一打开qq,看到一个关于两年前我发过的动态提示,一看是我给我一个那时候特别好的姐妹发的生快

一下子就有些恍惚,其实已经一年多没联系过了,当时是漫展认识的,我们四个人一起拍第五的正片

然后拍完晚上坐在那个湖边等车的时候聊了好久互相的故事,说是咱四个要当好姐妹,一直保持联络的那种 (那段时间真的就是当时关系特别好)

我忍不住就想去私戳她给她发个生快的消息,结果一下看她空间的第一条,都不知道什么时候,她就已经发了一条:已卸载qq,就再无音讯了

突然就是有点难过吧,感觉当时明明玩的很好的姐妹却除了qq没有别的任何联系方式,可能很多年后即使路上我们遇见对方都认不出来,更别提去知道关心对方过得好不好,所以随手画了这张形同《陌路》

(等等我在破bb一些什么东西/??创作理念??)

评论

热度(6)